05/15/2008

早上,試驗7-11低卡餐包: 玉米濃湯150

 -Just 100-綜合高纖餐包100(真的只有100?)


我一口氣吃了兩包(也不過250卡), 果然非常有飽足感!

就口感來說, 兩種口味都非常的濃郁也很好吃, 不太像代餐包(玉米濃湯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)

其實低卡的很多東西都會飽! 可是有時候早上起床就是想吃早餐店的火腿蛋三明治或是玉米蛋餅! 更糟的
, 如果有天起床想吃紫米飯團就慘了! 糯米超難消化而一個飯糰(管妳是不是紫米)熱量可能跟一個
班族的便當不相上下吧
! 理性跟口慾的戰爭每天都在上演!!

今天我很乖, 我要好好來控制熱量! 說是這麼說還不是因為明天要出國!

為了要照美美的照片回來, 還是得減一下肥!!

還有馬林的結婚大喜之日怎麼會悄悄的已經默默到來呢? 為了要穿上伴娘的“昏殺“.

我那還是肉肉的手臂怎麼可以這樣公開宴客呢?

Look at the bright side…只要每次出國旅行回來我都會瘦個3~4公斤!

(因為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…是最好的運動! 哈哈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